现在看到网上很多说报名单招直播网课的,我作为过来人,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心得历程。我是普高生,成绩在350分左右,在班级里分数算低的,冲刺本科是没有希望的,综合比较之后,走单招能有更大几率考上公办大学,还可以挑个喜欢的,所以我决定走单招。
在进入高三之后,差不多9月份,那时候有入学考试,考试成绩一出我就觉得单招更适合自己,然后在网上了解单招网课和线下班,有同学在线下班上课同学也介绍过,去线下机构试学过感觉不适合我,个人对线下培训班的真实感受:乱,差,虽说我自己成绩不是多好,但是在线下班我第一,而且我发现线下班的话中职类同学很多,学习氛围不行,还不如我在高中学校呢,于是我直接pass了线下班,确实是拖我后腿。在一个就是我觉得单招没有多难,线下学费贵,而且还得处人际关系,乱糟糟的环境实在受不了,找个直播网课就能搞定,后来就找网课。
偶然间在小红书上看到了冠人升学单招培训,再加上有同学也在这里上课,经过一定的了解,然后添加了冠人升学总部象小熙老师进行试听,差不多试听了2天直播课,感觉老师讲的挺好挺仔细,自己都能学会,课程进度也不赶非常适合我这个水平,后来就找小熙老师报课了,然后就开始每天的直播上课时光了。今年3月份进行了考试,我报考的九类最后考了588分,学了我想学的会计专业,也去到了目标院校。经过这大半年的学习,我也说说我的学习心得,给大家说说报名冠人值不值。
首先就师资来说,我觉得是现在市面上比较好的机构,老师们的学历都是本科以上且都有六七年以上的单招经验,老师在讲课时会穿插说到XX知识点考试频率高,重难点都会在讲课的时候说到,让我重点练习,这一点我觉得特别好,果然今年考试的时候老师说的哪些知识点除了四五道题,老师们预测的很准。
其次就是答疑和督学上,督学服务我是真没想到,基本上每个星期老师都会找我聊聊,就我的考试成绩、上课情况等,因为平时上课难免有偷懒的时候,老师会进行一个督学,问问这节课没上是干啥了等等吧,会及时的督促;包括考试的时候没有考,老师也会问问也会督促,毕竟有老师督促了,学习起来也会更加自觉一些。
然后就是答疑上,我报名的是全程班,平时答疑都是在钉钉群,有问题直接发钉钉群,老师们的回复速度也挺快的。印象比较深刻的就是那次晚上十点多问数学和英语(26年的时候九类职测涉及一部分英语),刚发了问题,老师们秒回,而且把详细的思考步骤都发过来了
,我当时很开心,感觉老师很重视每一位同学,也给了我更好的激励。反正,冠人单招的服务真的很不错。
然后就是教辅资料啥的都是最新的,都是根据当年考纲来的,上课的时候老师也给划重点,包括考前讲押题卷的时候,老师也是把考试重点又给说了一遍,所以考试的时候押中了很多题。最后除了成绩,老师还在钉钉群进行直播,给所有同学都出了志愿方案,都很负责。
经过我自己的学习经历,感觉冠人的课程好、服务好,从报名学课一直管到后期志愿录取,也没有什么二次收费,全都管到底了,而且好的同学都考上了公办,他们的公办上线率很不错,直播课的口碑也是不错的,冠人升学单招直播象小熙联系电话:15932111535,有需要单招直播课的同学可以试试!

还没有评论呢,快来抢沙发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