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我想说单招要不要报班?对于没有时间去备考单招的,报班可以大量节省时间,跟着老师的节奏走,老师直接划重点直接学。关于自制能力差,备考没有计划,很容易收到外界影响,自律能力差。还有就是基础知识差,对单招知识都不了解,自学也很困难,备考效率低下。只要符合我上述说的,全都建议直接报班学。
刚好我就是符合上述的学生,所以我和家里说明我的想法,家里也很支持我,毅然决然的就报了单招课程,我的机构叫冠人升学,是在河北省石家庄的一所单招培训机构,因为我本身也是石家庄人,我在十八中就读,虽然是一所高中,但是跟不上课,爱睡觉,导致学习成绩很差,和班主任也和家里考虑了一下,感觉单招是目前最适合我的道路,所以我也就打算正式走单招了。过了十一月开始,我就开始不去学校上课了,因为我这个机构是网课,所以我就打算在家上课,我自身的话还是比较安静的,算是能学的下去的那一挂,因为知道快没时间了这个机会是我最后的机会了。
十一月开始,我就开始跟着青玉老师学数学,我高中的数学成绩不算好,可以说及格都难,但是单招的难度我感觉还可以,再加上机构老师的助力,我好像学起来没有那么费劲了,冠人升学的班主任老师会在每次周测,月考,阶段考结束后,都会过问一下我近期的学习情况,也会为我量身定制的个性化教学,老师根据我偏科的学习薄弱点量身设计课程,精准帮助我的数学和职测查漏补缺,让各种知识难点迎刃而解。但是光是老师讲我听着学是完全不够的,更重要的就是刷题,刷题不到位,题型见得不够多,就会让我在考试中一脸茫然,我选择冠人升学还有一个原因也是他家题库的题量真的多,都是贴合单招考点的真题和模拟题,我每天坚持刷题,总结答题技巧,成绩慢慢有了提升。
转眼就到了年后,我的成绩其实已经够得上公办线了,但是老师说这还不够,因为我只是刚达到去年线,刚过线是很悬能选大学了,只有超过至少三十分才能安心的选择学校,所以我继续听老师话,刷题,做机构的押题卷,一遍一遍的刷题做题,有不会的就问老师,额外的我还会让班主任老师给我分点儿其他机构的题,一起做做,老师们真的特别用心非常的耐心。
最后半个月了,我有点浮躁了,可以说是心思飘了,感觉现在肯定能上了就有点偷懒,我被班主任老师谈话了,我们深夜畅聊,说了很多,老实告诉我半个月的偷懒懈怠足以让我刷下公办学校,我有点害怕,慢慢回过神来继续刷题,大不了就累这个半个月了,咬咬牙就忍住了,最后考试结束,我终于解放了。
四月分数一出,624分,我一下子没忍住,可以说是超常发挥了将近60分,我非常地惊讶却又很冷静,最后我成功被公办大专录取。

还没有评论呢,快来抢沙发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