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情是这样的,最近看到社交媒体平台上有很多同学都在问,“冠人升学直播课靠谱吗?”“冠人升学这个机构会跑路吗?”“冠人升学有没有避雷?”。对于评价这种东西,本身就是充满主观意味的,有夸的,有吐槽的,有的阴阳的,有膜拜的,下面咱们就来看看这些真实评价吧。
首先是一些不好的评价,比如“回复太慢,晚上十一点在群里问问题,第二天早上才回”,“直播太卡,有时候会突然掉线下播”,“老师督学太麻烦,一天三遍的问学习了没有,太烦了!”,“想退费,但是退费流程非常慢”……这些看上去不好的评价,有些是看上去非常匪夷所思,比如那个督学,一时让人不知道是好评还是差评。而这些“差评”多数也都有后续,例如觉得回复太慢,事实上已经晚上十一点了,老师们都睡了,只能等到第二天一早,看到了再回,而那个退费太慢的,则是因为还没开课,每个机构都有自己的退费流程,在申请退费之后的三天里,费用已经到账了,再关于直播太卡的,确实是因为学生太多了,一下全部涌进直播间,对服务器来讲是个不小的负担,这方面已经做过升级和调试了,保证不会再出现相关情况。
在这些差评和差评后续里,其实不难看出,问题是一定有的,毕竟都是人,学生也多,确实没办法做到每位同学都满意,但是问题一旦出现了,他们也是真的回去解决,而不是选择拖着赖着,置之不理。
也可以从这些处理后续中看到一些细节,例如答疑的时间,基本是从早上八点上班到晚上十一点睡觉,中间有任何问题,老师看到了都会积极的去回复,节假日也从不“偷懒”,回不过老师也都是人,都需要休息,有时候太晚的消息做不到及时的回复,这也能谅解,何况虽然回复的不太及时,但是回复的质量却是满分的,不会因为赶时间就敷衍了事。
再比如督学,有些同学可能觉得督学这件事太烦人了,但是正是因为有这种负责人的督学,才不会让报课的学员们三天打鱼两天晒网,真正做到自律。有人实时看着,才不会天天想偷懒,而且是真人在督学,不是ai机器人每天群发,这也是一种真诚。
说到这里,我想说的是相比一些“差评”,我们能看到的是冠人升学虽然不完美,也是在努力的干实事,就像他们的标语一样,“用心浇灌,我们静待花开”。
市面上单招机构很多,相应的吐槽避雷也很多,而我对此的真实感受就是,没有完美的态度,只有相对靠谱的态度,不要看别人说的,而是要看别人怎么做。能被人吐槽完,还愿意回来改变的,至少说明这家机构是愿意负责的,而有时候愿意负责就是很大的优点了,说明这家机构,是有在认真做的。
需要单招免费网课/资料,或者零基础想要快速提分的单招考生,可以+v:19030816432与我们联系,或者扫一扫下方的微信进行咨询。

还没有评论呢,快来抢沙发~